welcome

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给罗B.kim的道歉信

我是罗靖颖,

罗靖颖是我。

才艺与智慧兼备,

恶魔与天使并存。

如果看到我,只想到性,那就太可惜了;

如果看到我,没想到性,那还是可惜。

靖颖是个很美的名字。如果只看名字,就会觉得它是个温柔,可爱,有智慧,美丽大方的女生。当然,不看她的样子的话。(看了她的样子应该会更好看吧!)

对不起,留长头发不是你的错,烫直头发也不是你的错。你没错,是我错,我的错,我承认。对不起,我不应该说你XXXYYY,看起来像ZZZ。或许我昨天的话hurt到了你,不知不觉中让你伤心,hurt到了你的玻璃心。虽然你说你最出名就是脸皮厚。但皮再怎么厚玻璃心还是会碎,因为伤心或心碎和皮厚是没有关系的。

对不起。

你常说,你从来不看比你美的女生。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自我安慰方式和理论。 Ching ying 1st law state that “我从来不看比我美的女生”。这种无视其他人的存在,把自己当成是最好的。没错!你是最好的!活在当下,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。把罗靖颖的角色扮演好才是最重要的。

俗语说得好”diam diam ubi berisi”。你那么吵,那可见得你一定是”tidakberisi”


子恒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